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库尔勒机场改扩建工程有望年内竣工

2017-03-11 07:37:28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牟能源 肖雯月

新疆库尔勒机场改扩建工程今年计划完成20700万元投资任务,并于年内建成投产。这是笔者日前从库尔勒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了解到的信息。

今年,库尔勒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按照《关于做好机场集团贯彻落实自治区2017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推进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工作的通知》要求,计划完成20700万元投资任务,并于年内顺利建成投产。

今年以来,库尔勒机场改扩建工程在民航新疆管理局、机场集团以及巴州、库尔勒市党委、政府的关怀支持下,工程推向了崭新的局面。库尔勒市有关领导多 次视察、调研改扩建工程,积极协调水、电、气等单位推进市政配套项目,有力地促进和推动了改扩建各项建设工作。同时,指挥部领导班子紧抓项目建设的黄金 期,统筹谋划,加压鼓劲,确保工程顺利竣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