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9月新疆人可去逛第二座万达广场

2017-03-11 07:33:56 来源: 亚心网 作者:刘书成

9月新疆人可去逛第二座万达广场

星巴克、麦当劳、海底捞、优衣库、屈臣氏等有望进驻

今年9月27日,随着德汇万达广场将在乌鲁木齐火车头商圈开业,新疆人可以去逛新疆第二座万达广场了。届时,星巴克、麦当劳、海底捞、优衣库、屈臣氏等品牌有望进驻。

3月10日,记者从乌市举行的首届新疆商业发展新趋势论坛上获悉,9月27日,德汇新天地和它的主力店——德汇万达广场将同步开业。

德汇集团董事长钱金耐说,德汇新天地将打造全疆首座体验式城市生活中心。

55万平方米的徳汇新天地包括15万平方米的空中商铺、10万平方米的德汇万达广场、9万平方米的孕婴童大世界以及5.66万平方米的万美时尚广场等项目。

德汇万达广场将引进IMAX国际影院、优衣库、屈臣氏、星巴克、麦当劳、海底捞等50余个国际一线品牌进驻,其中有30余个品牌是首次进疆。

万达商管公司新疆区域总经理石志伟说,继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排名前列万达广场成功开业后,万达集团继续在乌鲁木齐加大投资力度,计划在乌鲁木齐不同区投资建设万达城市综合体,分别为即将开业的德汇万达广场、高新区(新市区)项目和白鸟湖文旅项目等。

目前,经开万达广场日均客流约4.6万人次,单日较高达15万人次。钱金耐预计,德汇新天地和它的主力店——德汇万达广场开业后,预计每日客流有望达10万余人次。

除乌鲁木齐市外,万达集团还计划在新疆地州以合作为主开发多个万达广场项目

德汇牵手万达历程

●2015年12月18日,万达集团与德汇集团形成战略合作,首开城市中心建设万达广场的先河

●2016年8月,新疆排名前列万达广场———乌鲁木齐经开万达广场开业。

●2016年8月20日,万达集团25人商业管理团队正式进驻德汇万达广场,意味着德汇万达广场正式进入招商、营运等一系列商业管理工作。

●2016年12月31日,德汇万达广场完成招商目标。

●2017年9月27日,德汇新天地和其主力店——德汇万达广场将同步开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