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僵尸车”一停好几年,周边车主很头疼

2017-03-10 07:25:49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据读者反映,西虹路一处停车场内有的车辆已经停放了好几年,3月8日,记者在该停车场看到了读者反映的“僵尸车”。

“这几辆车停放时间至少有3年以上。”车主杨军指着其中一辆白色轿车说。记者看到,这辆已经没有牌照的轿车积满了灰尘,连车窗也破损了。和周围的私家车相比,这些“僵尸车”看起来异常扎眼。

这些车为何成了“僵尸车”?杨军推测,或者是车主把车停在这后忘了有这回事,又或者是车辆到了报废期,车主懒得来取。但不管什么原因,西虹路周边的停车位很紧张,“僵尸车”的存在挤占了公共资源,导致不少车辆找不到地方停。

图为:读者所反映西虹路高架桥下停车场的僵尸车。记者王畅彤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