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再增加出疆高速公路 总长363.291公里

2017-03-09 07:26:17 来源: 亚心网

3月7日,新疆都市报记者从自治区环保厅网站公布的《G0711线尉犁至35团公路建设项目》二次环评和《G0711线35团至若羌公路建设工程》二次环 评中分别了解到,G0711线尉犁至35团、35团至若羌,将新建一条首尾相接、长达363.291公里的高速公路,这条高速北接乌鲁木齐至库尔勒高速公 路,南接G315线依吞布拉克(新青界)至若羌高速项目,将成为第二条与青海“牵手”的全程出疆高速。建成后,尉犁至若羌仅需3小时即可到达。

国家高速G0711线起于乌拉泊南侧,路线走向由北向南平行于S103线行进,途经乌鲁木齐、库尔勒市及若羌3个节点。其中,尉犁至35团、35团 至若羌高速,是国家高速G0711乌鲁木齐至若羌的组成部分,在区域路网中占有重要地位,也是乌鲁木齐市连接南疆最便捷和较具有辐射带动效应的主通道。

另外,与G218线尉犁至若羌高速相比,G0711高速将更加快捷方便,缩短近1小时左右的时长。G0711高速的贯通,在带动乌鲁木齐县、和静 县、那拉提县等沿途旅游资源发展、区域经济发展的同时,未来将与G315线依吞布拉克(新青界)至若羌公路(远期的规划G0612线)相接,成为继 G218线后又一条与青海“牵手”的高速,大大缓解连霍高速公路的交通压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