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第113中学城北校区4月将正式开工

2017-03-09 07:18:12 来源: 亚心网 作者:任春香

下个月,乌市第113中学(原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子女学校)城北校区将正式开工建设。

3月8日,记者从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教育局了解到,目前,第113中学城北校区的建设项目已完成选址、规划、设计工作,并已对施工现场完成“三通一平”相关工作,即水通、电通、路通和场地平整,具备基本建设项目开工的前提条件,将于4月正式开工建设。

新建的城北校区位于城北新区,在康健路(规划道路)以西,健馨路(规划道路)以北,学校占地面积2.4万平方米,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周期为22至24个月。

设计建设一栋五层综合教学楼,面积1.6万平方米。综合教学楼建成后将有36个教学班,包括小学和初中,可容纳约1600名学生。

记者了解到,在综合教学楼的设计中加入了减隔震设计,进一步增强了教学楼的安全性,同时还加入了新风系统,这是一套独立空气处理系统,可将净化过的室外空气导入室内,并将室内污浊空气排出,保持室内外空气流通,增加学生的舒适感。

此外,该校区还配套建设田径运动场和篮球运动场,而学校学区的划分工作将在建成以后进行。

乌 市第113中学位于市高新区(新市区)昆明路490号,始建于1962年,原隶属于中科院新疆分院,2012年1月1日正式移交乌市高新区(新市区)教育 局,为九年一贯制学校。随着乌鲁木齐城市“南控北扩、西延东进”战略深入实施,为进一步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该校在城北新区新建城北校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