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吐鲁番至小草湖段公路建设全面复工

2017-03-09 07:14:23 来源: 亚心网 作者:郭玲

连霍高速公路G30吐鲁番至小草湖段公路建设项目已全面复工,已完成建设进度的30%,力争明年通车。建成后从小草湖立交至鄯善县的时间将缩减至1小时,乌市至吐鲁番车程可节约半小时。

该路段位于吐鲁番市境内,路线总体走向由东向西,起点从吐峪沟收费站以西400米处,终点至小草湖互通式立交东侧,路线全长113公里,项目开工于2015年12月15日。

据悉,该路段设有4处互通立交,分别为胜金乡互通、葡萄沟互通、吐鲁番互通、大河沿互通。届时,前往吐鲁番机场、高铁站的旅客从吐鲁番互通下桥即可到达。

该项目指挥部指挥长邓长忠说,由于该项目地处三十里风区,还有全年100多天为40℃以上高温天,为保证工期,工人们大多在夜里干活。

据了解,该项目属于新疆境内“排名前列横”:即星星峡-哈密-乌鲁木齐-奎屯-霍尔果斯口岸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乌鲁木齐周边正在施工的项目还有京 新高速(G7)大黄山至乌鲁木齐段改扩建公路项目、连霍高速小草湖至乌鲁木齐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与吐鲁番至小草湖段公路建设项目相连)、连霍高速乌鲁木 齐至奎屯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