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绿洲]带装修交付,匠心铸就品质好房!

2017-03-08 12:47: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现代之家的风格之选,更像是主人在展示自己的内心和品味:它能让阳光落落大方地照射进来,要有让人赏心悦目的艺术之美,也能够在具有人性的功能布局当中,给主人带来安全舒适的安居之感。这样一来,像恒大绿洲这样全功能、高舒适、高品质的装修样本就显得弥足珍贵了。    恒大绿洲聘请知名设计师,为市民量身定制人性化、舒适、独具个性与品位的生活起居空间,用风格与品质并存的装修,通透明亮的空间设计,打造人人向往的安身立命之所。恒大绿洲的装修房,将现代居住潮流的较新理念运用于户型设计之中,经过精心的雕琢,让每一户都能享受清风与阳光,户型布局合理并且尺度疏密有致,以实现上佳的通风和采光效果,拓宽了居住者的视野,冬日享受暖阳亲肤,夏日享受清风拂面。 

恒大绿洲在功能布局上注重功能分区合理实用,真正做到了舒张有度、动静分明的户型设计,令每一处空间都可以得到充分利用,让家庭生活在休息、娱乐、接待来宾中互不干扰、相得益彰。一方面延伸了视野,能让人褪去生活中的紧张压迫感,另一方面也为主人提供了一个与家人共享天伦的悠然自在空间。    过好自己的生活,做一个对自己有要求的人,那就从居住开始,从恒大绿洲开始。

恒大2017新春再发力,暖春新品致敬生活,全国大盘联动,千亿钜惠让利于民。乌鲁木齐恒大绿洲湖岸揽景美宅93折钜惠,实景样板间恭迎品鉴!

温馨提示:1、预售证号:乌房预许字2016090364、2016090365、2016090363、2016090362、2016090361、2016090366、2016090367。2、本资料相关文字、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批准文件、图则。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3、本资料对项目的周围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任何承诺,具体以政府相关文件为准。4、本资料所述带装修,以实际使用面积为准,装修标准详见《商品房买卖合同》。5、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更新资料为准。6、客户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可无理由退房,详情请参考购房现场的《无理由退房协议》。7、以上面积均为预测绘面积。

恒大绿洲销售中心地址:乌市水区会展大道与龙盛街交汇处往东500米

绿洲热线:0991-882555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