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今年实施重点项目691项投资达2422亿

2017-03-08 07:36:44 来源: 亚心网

新疆乌鲁木齐市昨天下午召开2017年重点项目推进会,乌鲁木齐市发改委主任张峻祥通报2017年全市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今年乌鲁木齐市共实施重点项目691项,年度投资达2422.5亿元。

会上,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市长伊力哈木·沙比尔强调,各区县、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把今年的重点项目一项一项推进,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抓牢,一件一件办好,千方百计完成建设任务,为实现首府经济发展“稳中求进”提供坚强保障。

伊力哈木·沙比尔表示,去年年底以来,乌鲁木齐市重点项目各分项指挥部,各区县、各相关部门结合自身实际,主动而为、狠抓落实,为全市重点项目 顺利推进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就。今年,各区县、各相关部门要继续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扩大有效投资的有力抓手,勇挑重担、坚决完成任务。

伊力哈木·沙比尔要求,各区县、各相关部门要突出重点、落实责任,确保重点建设项目顺利实施,要做好六方面工作。排名前列,要突出抓好重点项目前期 工作,落实重点项目联审联批工作要求,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班子、一套方案、一抓到底”要求开展工作。第二,要突出抓好重点项目用地征收工作, 严格落实“双业主”责任制。第三、要突出抓好重点项目资金保障工作,充分发挥政企银合作机制作用,充分发挥政府投资的杠杆撬动作用。第四、要突出抓好重点 项目管理工作,做到任务量化、保障措施具体化,形成人人负责的责任体系。第五、要突出抓好重点项目督查考核工作,市重点项目总指挥部办公室要修订完善考核 办法。第六、要突出抓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准备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