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克南高架东延二期今年启动

2017-03-08 07:29:37 来源: 亚心网 作者:许倩

克南高架东延二期今年启动

将延至观园路尽头全线新建高架路5.8公里 

常往高尔夫路、观园路方向走的司机都知道,克拉玛依路-南湖东西路高架东延在高尔夫路附近处预留了一处“跳水台”。这正是为了克南高架能够继续向东延伸、拉伸乌市“田字形”快速路网向东路网骨架的预留准备。

今年,乌市将在克南高架东延工程的现状基础上,继续启动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工程,使克南高架东延继续向东,延至观园路尽头。这是7日,记者从乌市建委了解到的消息。

按照规划,克南高架东延工程二期是从现有高尔夫路已建高架桥“跳水台”,一直延伸至葛家沟东路西侧,全线新建高架道路5.8公里。工程按照快速路标准建设,包括高架、地面辅道和东二环立交。

“从克南高架上下桥,经常一下来就遭遇堵车,所以我早就盼着高架修到观园路了。听说还要延伸到葛家沟东路西侧,那我以后出门、回家全程都能走高架,想想就高兴。”家住葛家沟村附近的邹新远说。

据悉,克南高架东延一期工程从六道湾检查站施工至高尔夫路口以东,高架道路全长5.6公里,建设为高架桥双向6车道,于2014年10月25日通车。一期工程预留了与东二环互通立交,将与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工程一并实施。

整个克南高架道路东延工程是“田”字形快速路网中“一横”的东延,工程贯穿城区东部的水磨沟片区、观园路片区。待工程完成后,将为这些区域提供一条进出中心城区的快速通道,也将成为东外环与东二环(拟建)东西向重要的连接通道,使得田字路网的骨架得到进一步完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