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工地开放” 万链的房地产思维

2017-03-07 11:24:23 来源: 新华网 作者:徐朋

样板间、工地、收房,对媒体和业主开放已是房地产开发企业的标准动作,目的是让花了几百万买“图纸”的业主们心里踏实,而近日万链也引入了这一模式,在业内引发了广泛的关注。

背靠万科和链家两大企业而生的万链装修,房地产基因属性明显,也成为了其快速发展的得天独厚的优势。去年2016年12月8日,独立第三方大数据分析机构标准排名发布“2016中国互联网家装品牌TOP10”排行榜。由中国龙头地产企业万科与中国O2O地产服务商链家共同投资成立的万链,成为“2016中国互联网家装品牌TOP10”的排名前列名。

万链的快速成长与两大股东的背景有着直接联系。万科作为全球较大的住宅开发商,拥有33年、68城房地产开发和百万套精装修交房经验,如今万科已成为中国较大装修服务商,建立了完善的材料检测系统、集中采购系统、物流配送系统、质量严控系统、客户服务系统。而链家则拥有15年打造地产全链条服务平台的经验,在中国拥有6000多家门店,覆盖1亿城市人口,甚至在北京每卖出100套房子,就有一半在链家成交,是名副其实的二手房交易平台巨头。

品牌效应已经建立,万链的成长只需要一个说服市场的产品。

一出电梯,整个楼道全被印着万链标志的白色和橘红色的保护塑料所包裹,不仅装修业主家的门框被保护的严严实实,整个楼道从地面到顶棚,以及公共电梯口和电梯也是如此。来到万链工地开放日的蕙兰美居现场,记者被眼前的场景震撼了一下,相比这层其他正在装修的住户而言,万链的气场十足。更重要的在现场万链的“专业”也让前来参观的媒体和业主钦佩,无论是墙壁上还是顶棚全被各种专业的标识覆盖,比如“燃气表”“橱柜安装标准交接贴”“此处有水电管线”等等。

据万链负责人标识本次工地开放日是万链首次大规模,透明化对外开放,开放东部几十个工地,分布于北京东部的21个区域,本次选择富力蕙兰美居的这套房屋面积是104平方米,属于中期工程。本次活动选取的开放工地涉及到装修中的隐蔽、中期、主材、预验收各个阶段。后期工地开放日活动将长期对外举办,方便客户就近参观,成为客户身边的装修课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