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新建两所双语幼儿园

2017-03-07 07:22:58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丁 玲

3月5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教育局了解到,今年水磨沟区将投资2550万元,在石人子沟村和观园路新建两所双语幼儿园,计划年内完工并开始招生。

两所学校近期即将动工,石人子沟村的幼儿园投资830万元,占地2350平方米,主要面向石人子沟村和葛家沟村的村民。观园路的幼儿园投资1720 万元,占地4860平方米,涵盖涝坝沟村和观园路片区新增人口。两所幼儿园最多可接纳630多名幼儿,辐射区域的孩子可享受3年的免费双语教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