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建议给予资金支持改善乌市老城区小学环境

2017-03-07 07:20:06 来源: 亚心网 作者:曹华

随着城市人口的不断增长,位于城市老城区的学校往往面临地少人多的窘境。全国两会上,全国人大代表穆合塔拜·沙迪克建议,希望国家能给予资金支持,改善乌市老城区小学教学环境,通过新建分校、老校改造的方式来解决小学面积小、人数多的问题。

穆合塔拜·沙迪克说,近年由于经济快速发展,乌鲁木齐老城区个别学校面积小学生多,压力大。而老城区流动人口多,解决好学生的入学问题,改善教育环境,对乌鲁木齐市长远发展有着很大的意义。

“目前乌鲁木齐正在开展老城区改造工程,但老城区很多小学没有扩建的可能性,应通过加大资金投入,采取新建分校、老校改造的方式来解决小学面积小、人数多 的问题,保证在人数上达到国家标准,让各民族学生能够在舒适、科学化的环境中快乐地学习与成长。”穆合塔拜·沙迪克说,建议国家有关部门对乌鲁木齐市教学 环境的改善给予资金补助,同时,希望国家教育部制定相关条例,严格控制小学学校招生数量和招生范围,避免学生人数超标现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