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四家景区特别经营权花落广汇

2017-03-07 07:19:27 来源: 亚心网 作者:刘书成

新疆四家景区特别经营权花落广汇

包括喀纳斯,那拉提,吐鲁番葡萄沟、坎儿井 

喀纳斯景区,那拉提景区,吐鲁番葡萄沟、坎儿井……你所熟悉的这些新疆优质旅游资源的特别经营权都已花落新疆广汇。

3月6日,记者从新疆广汇集团获悉,2017年3月3日,新疆广汇丝路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在新疆伊犁州霍尔果斯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0亿元。

旅游产业也将成为广汇集团最富朝气的后起之秀产业。

广汇集团自2016年进入旅游产业以来,以整合优质旅游资源为抓手,通过股权收购及增资扩股的方式进入了疆内一家旅游公司并获得了控制权,同步启动了新疆另外一家旅游公司的整合及上市筹备工作。

截至目前,广汇集团旅游产业已获取了喀纳斯景区,那拉提景区,吐鲁番葡萄沟、坎儿井等优质旅游资源的特别经营权。

广汇集团旅游产业还与新疆阿勒泰地区、喀什地区、柯尔克孜自治州、吐鲁番地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与各地政府在旅游方面展开广泛而又深度的合作。

同时,同多家国内先进的旅游咨询机构展开合作,从优化升级成熟旅游资源、深度挖掘潜在旅游资源的角度,完成了喀什市、吐鲁番地区、那拉提景区、伊犁河谷等旅游资源的项目规划。

着眼于新疆旅游“旅长游短”、交通成本过高的客观事实,广汇集团旅游产业在“如何降低疆内游的成本”、“缩短旅行时间”等问题上做了积极探索,先后对喀什 航空公司、新疆通航集团进行调研、考察,研究串联疆内景点的通勤航空模式以及集团成立航空公司、发展旅游航空的无限可能性。

未来,广汇集团旅游产业将充分整合并创造新疆旅游资源环境,全面构建智慧旅游新格局,以新疆壮美的自然风光为核心,以丰厚的自然之旅元素为基础,同时依托 深厚的人文资源景观,把新疆打造成为中国一流的休闲度假、观光旅游圣地,培育打造一家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旅游龙头企业,实现新疆成为世界著名旅游目的地的 总目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