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新疆全面推进5项重点领域价格改革

2017-03-07 07:15:18 来源: 亚心网 作者:王玉召

6日,记者从自治区发改委获悉:今年,我区全面推进5项重点领域价格改革工作。

据悉,5项重点领域包括:继续深化棉花目标价格改革。全面评估2014—2016年棉花目标价格试点工作,修订完善棉花目标价格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及相关配 套管理办法;积极推进全社会用电同网同价改革。按照自治区推进电气化新疆工作的总体要求,简化电价构成体系,统一全区全社会用电价格水平;抓好石油、天然 气价格改革。研究制定天然气管道运输价格管理办法,进一步做好石油、天然气价格管理工作;稳步推进水资源价格改革。认真落实国家有关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 制度,以实现农业节水为目标,稳步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健全农业水价形成机制,提高农业用水效率,促进水资源可持续利用;有序推进医疗服务价格改革。落 实自治区医疗服务价格改革方案,推进按病种收费、理顺比价关系等改革任务,继续实施医疗服务项目分类管理,有序放开非基本医疗服务项目价格,促进医疗服务 多元化发展。

同时,今年我区还将加强价格制度建设,修订出台《自治区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管理办法》和《自治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监管办法》。

兵团将按照自治区的统一部署,推进落实各项价格改革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