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海淀:20余万平方米违建还绿

2017-03-06 17:43:21 来源: 北京商报

海淀区日前对东升科技园、上地西路的两处违法建设进行拆除。东升科技园违建面积20万平方米,疏解人口近5000人,今后将建成绿地;上地西路违建面积400余平方米,今后将打造成精品街角公园。

据了解,东升科技园拆除的是位于清河小营西小口88号的青年公寓和库房,涉及面积1万平方米。小营村党总支副书记明亮亮介绍,公寓在上世纪90年代就有了,居住者多是在周边科技园工作的人员。

该地拆除完毕后将结合周边已有的20万平方米绿地建成40万平方米绿地,新增高精尖产业空间70余万平方米,优化地区环境,提升生态功能。

而上地西路拆除的400余平方米违建集中在一条不足100米的狭长地带上,此前聚集着10余处无照经营的小餐饮店。此地拆除后,将会进行绿化景观建设,打造1-2个精品街角公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