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广汇物业为电梯投下近30万元保单

2017-03-05 09:28:53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近日,广汇物业为43个小区和大厦的1537部电梯买了保险,投保27.79万元,累计保额达46.11亿元。

这是目前疆内电梯责任保险统保示范项目中,全疆较大的一笔保单。

广汇物业投保的小区涉及荷兰小镇、红十月、和枫雅居、日月星光等。

今后,如果小区业主在乘电梯时发生困梯、意外伤亡事故,可通过电梯保险标志上的400电话报案,保险公司将协助索赔。

广汇物业招标采购中心部长马栋介绍,广汇物业服务110个小区和大厦,其中,43个小区和大厦有电梯,有些属于老旧小区,难免会存在一些小问题,投保之后,业主遇到问题,保险公司可帮忙查找问题,让业主得到保险赔付。

自治区质监局通过招标引入江泰经纪公司,具体承担新疆电梯责任保险统保示范项目的整体运行。

江泰经纪公司经理助理刘明敏介绍,参保电梯责任保险后,一旦发生事故,每次事故每人赔偿限额为80万元,乘客被困电梯轿厢内达1小时以上,可获赔200元,每部电梯每次事故及累计赔偿限额为300万元,每次事故法律费用赔偿限额30万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