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市级人才中介不再办理非京生源引进

2017-03-05 09:32:14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市人力社保局近日发布《关于 调整本市引进非北京生源毕业生和人员调京工作渠道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指出,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北京双高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北京外企 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市外商投资企业服务中心等四家市级人才中介服务机构不再办理非北京生源毕业生的引进。

按照《通知》,四家市级人才中介服务机构不再办理引进后,其所代理的用人单位引进工作,全部实行属地化管理,由用人单位注册地所在区的人力社保局负责办理引进工作。

据 了解,以往上述四家市级人才中介服务机构,会统一为其所代理的用人单位申报引进需求,统一办理引进。而此次调整市级人才中介服务机构引进工作渠道后,各用 人单位都将到注册所在区的人力社保局办理引进,“这更有利于各区统筹引进指标,从多头管理到统一管理。”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解释道。据悉,该调整是为 了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统筹推进人口调控目标责任落实,实现本市引进工作与人口调控联动挂钩。

市人力社保局还表示,调整市级人才中介服务机构引进渠道工作涉及面较广,关系到用人单位实际利益。下一步,各区人力社保局将对调整引进工作渠道后可能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强研判,结合本区实际,制定各区的落实方案和办理措施。

据悉,上述通知印发前,已经由市人力社保局受理的,仍按原渠道办理完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