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今年实施1163.6万亩退牧还草围栏建设

2017-03-05 09:26:28 来源: 亚心网

3月3日,记者从自治区发改委获悉,近日,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复了自治区2016年退牧还草实施方案,加之因申请国家提高补助标准而调整到2017年实施的 2015年退牧还草工程,2017年全区将实施退牧还草围栏建设1163.6万亩、退化草原补播153.64万亩、人工饲草地建设55.9万亩、舍饲棚圈 建设34650户、毒害草治理18.43万亩。国家发改委安排中央预算内补助资金合计7.286亿元。

今年实施的退牧还草工程涉及全区11个地(州、市)的40个县(市),计划于7月底全部完成。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保护全区天然草原生态,改善牧区半牧区农牧民生产生活条件,促进农牧民增收致富。

此外,自治区发改委还会同自治区财政厅、林业厅、畜牧厅、国土资源厅,在充分征求各地(州、市)意见建议基础上,研究提出了新疆2017年退耕还林还草建设任务需求167.205万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