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318元入住奢选房型 新疆排名前列城市度假酒店开业

2017-03-03 18:43: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疆排名前列城市度假酒店盛大开业,乌鲁木齐经开区熙居酒店位于中国新疆乌鲁木齐经济开发区,离万达广场、高铁站不足1公里,熙居酒店品牌是中国城市度假的首倡者。

酒店9楼设置有早餐自助厅、酒吧、书吧、多功能会议室、下午茶、以及产品发布、时装之夜、私董空间,高端论坛均可在熙居酒店客厅内完成。

酒店客房由国内知名设计师打造,以城市度假为元素,满足商务、休闲、体验、社交、年轻时尚优质视觉观感。

奢选型客房主要以深色与木色为元素,色系厚重,欣赏一个酒店,始于颜值,敬于豪华,合于性情,久于服务,终于品质!

时尚型客房,MINI影房提供国内外时尚大片。专门为8090后配备吊床和轰趴派队房。房型面积在35平米以上,临摹大师级手绘背景墙以及在地文化的家具软饰被所有爱美和年轻心态的人所追逐。

时尚榻榻米旅游度假优选,背景墙面由红砖垒砌,回归对生活的深深热爱。

熙居节日优惠活动:

3月8日当天生日的女性客户,凭身份证有效证件可享受:

入住所有房型较低会员价318元并免费赠送同等价位系列房间一间(有效期至3月底,不含 节假日)    

赠送价值58元双份自助早餐

赠送价值68元双人英式下午茶

赠送夜聊吧进口德国啤酒一听     

赠送价值199元进口红酒一瓶

268元精美烛光晚餐西式自助餐当天198元(两位)98元/位

优惠预定热线:86+0991-3763777

优惠预订手机:18690898870                        

活动时间:2017 年 3 月 8 日(仅限当日)                                                                 

酒店地址:中国新疆乌鲁木齐市经济开发区卫星路513号秦基国际大厦C座9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