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伊吾至巴里坤(奎苏)将建高速路

2017-03-02 07:37:23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马婷

伊吾至巴里坤(奎苏)要建一条长达66.585公里的高速公路,设计车速120km/h,建成后,两地车程将节约1小时。

2月28日,记者从新疆交通建设管理局了解到,该项目建设起点伊吾县县城西南侧,与G7(梧桐大泉至伊吾段)高速公路伊吾互通相接,终点止于 G7(巴里坤至木垒高速公路前山互通处)高速公路前山互通处。全长约66.585km,按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车速120km/h。

据悉,该项目途经S302线、哈山线、盐池乡、幻彩湖景区、前山乡等。目前,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