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万达城今春开工 力争三年后开业

2017-03-02 07:18:59 来源: 亚心网 作者:刘书成

乌鲁木齐万达城今春开工

位于白鸟湖核心区,投资80亿元,力争三年后开业

投资80亿元的乌鲁木齐万达城项目计划今年春季开工,力争2020年开业,开业后预计年接待游客1000万人次。

记者从万达集团获悉,3月1日,乌鲁木齐市与万达集团在北京签订协议,乌鲁木齐万达城正式落户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白鸟湖片区,这是万达集团在全国的第17个万达城项目。

乌鲁木齐万达城位于白鸟湖核心区,距机场、高铁站半小时车程。项目占地约100公顷,总投资约80亿元,规划有室外主题乐园、室内海洋乐园、室内水乐园、大型舞台秀、度假酒店区等。

乌鲁木齐万达城规划设计充分体现生态绿色理念,融入新疆历史文化,极具特色和独创性。项目规划延续城市绿轴,打造眺望天山的视线通廊。室外、室内主题乐园特别定制多台大型游乐设备;度假酒店区依坡而建,远眺天山;大型舞台秀创意源自“天山雪莲”。

该项目计划今年春季开工,2020年开业,开业后预计年接待游客1000万人次。

乌 鲁木齐万达城项目将全力打造成新疆文化旅游新品牌,助力“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此前,在经开区(头屯河区)区委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经开区(头屯 河区)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区长郭洪耀曾透露,万达城项目已基本完成相关细节的洽谈,初步计划今年4月开建。

2016年8月,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一行来到新疆考察调研,并透露将在经开区(头屯河区)白鸟湖新区投资建设万达城项目;9月,在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上,经开区(头屯河区)代表团与万达集团完成签约,是亚欧博览会上签约的较大合同项目。

从此前签约仪式上透露出的信息显示:该项目力争3年或3年半完成,建成后将是集文化、体育、旅游、娱乐于一体,文化最多元、科技较先进、业态最丰富、安置就业人数最多,辐射中亚的高级旅游地,并提供两万个就业岗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