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建西北较大植物园

2017-03-01 07:34:55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记者日前从新疆植物博览园财富分享论坛暨项目推广会上获悉,西域国际集团和中国花王陕西正大宏集团将联手投资10亿元(人民币,下同,约11亿港元),建设全疆乃至西北地区规模较大的大型生态项目─新疆植物博览园。

该项目位居乌鲁木齐北京北路青湖开发区中心地段,一期佔地6.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目前规划设计等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完成,3月底将开工建设,力争今年年底投入运营。

新疆植物博览园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引进世界1600多种珍奇观赏植物花卉,倾力打造全疆乃至西部排名前列植物品种最全、景观花卉最奇特的植物博览园,开创新疆排名前列景观生态购物中心,并以主题园林为背景,引进花世界、水世界、婚庆广场、美食街等16种业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