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市试行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

2017-03-01 07:30:10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王媛媛

今后,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铁路分中心哈密管理部缴存职工在哈密地区购买商品房、二手房,可直接向哈密地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16日,记者从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近日与哈密地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正式签订了《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合作协议》。这也是全疆首次由两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合作开展住房公积金异地个人贷款业务的尝试。

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说:“目前还只是一个尝试,之所以选择铁路分中心哈密管理部,还是考虑到实际情况,因为这里的缴存职工在哈密买房的需求比较大。待公积金异地个人贷款业务条件成熟后再逐步推广,届时首府市民在哈密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更方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