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昌轻轨乌鲁木齐设两座车站

2017-03-01 07:29:26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乌昌轨道交通一期工程(以下简称乌昌轻轨)乌市辖区内长6.3公里,设置两座车站,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站为首站。

据了解,乌昌轻轨由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站引出后,以地下方式穿过乌奎高速后,转为高架方式沿乌昌大道行至昌吉市西外环站。

乌昌轻轨线路全长24.55公里,途经乌鲁木齐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昌吉州三个行政区域,拟建8座车站,乌鲁木齐市辖区内6.3公里,设 站2座;兵团第十二师辖区内10.55公里,设站3座;昌吉州辖区内7.7公里,设站3座;设车辆段、停车场各一座,车辆段选址于兵团第十二师境内,停车 场选址于昌吉州境内。

乌昌轻轨项目总投资预估算约103.24亿元,建设期2018年至2020年。今年开展项目前期可研相关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