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乌鲁木齐市经开区打造30多条路

2017-03-01 07:28:25 来源: 亚心网 作者:马蓓

今年,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维泰路南延至西山方向的道路将实现与市区主要干道相连,首府市民去乌鲁木齐站、逛万达广场更加方便了。

不仅如此,记者从经开区(头屯河区)建设局获悉,为完善路网框架,打通与市区主干道相连的道路,今年经开区(头屯河区)将投入40余亿元新建、续建30多条道路,道路建设将于3月底陆续开工。

据经开区(头屯河区)建设局建设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宋新烨介绍,其中嵩山街至西外环道路贯通已列入今年市级道路建设计划。

据介绍,今年经开区(头屯河区)要加快科创路、豫宾路、沙坪路等道路建设工程,同时还要协调推进维泰路南延、盐湖路-北站公路、嵩山街-西外环等道路贯通工程,协调新医路西延、城北主干道、屯坪路与乌奎高速路等道路互通工程。

经开区(头屯河区)已通车的卫星路隧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