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力争691项重点项目4月底全面开工

2017-02-28 07:26:05 来源: 亚心网 作者:许倩

今年乌市计划投资2422.5亿实施重点建设项目

力争691项重点项目4月底全面开工

今年首府计划实施重点建设项目691项,力争年度投资2422.5亿元。

日前,记者从自治区促投资稳增长培训宣讲团在乌市开展的宣讲工作座谈会上了解到,在今年乌市计划实施的重点建设项目中,排名前列批重点建设项目423项,年度计划投资1422.5亿元;新增重点建设项目268项,年度计划投资1000亿元左右。

今年的重点建设项目主要涵盖老城区改造提升、道路交通基础设施、惠民工程、生态环境治理等领域。其中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1700公里旅游公路、轨道交通三号线一期和四号线一期工程、城市综合管廊等项目,都将于今年落地实施。

据 介绍,为了保证首府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2330亿元、增长50%的目标,乌市专门成立了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担任指挥的13个指挥部,力争 691项重点建设项目3月底前完成所有前期手续、4月底全面开工、6月底前投资完成率达到30%、9月底前达到75%、11月底前达到95%。

同 时,乌市成立了500亿元重点项目建设资金、500亿元重点产业发展资金,支持城市建设和相关产业发展;还成立了乌鲁木齐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交通投融 资平台公司等,加大旅游产业、交通基础设施投入力度;引进中国建筑、中国铁建等央企,通过PPP模式等开展项目合作;还将利用与金融机构的合作,力争完成 融资1200亿元;计划通过精准招商,实现区外到位资金1000亿元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