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小区物业须设客服服务场所

2017-02-28 07:18:21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王媛媛

从现在起,乌鲁木齐各小区物业须设置客户服务场所,在公共区域显著位置公示24小时受理报修和投诉服务电话,设置值班人员。业主来电、来访、咨询、报修、投诉等意见和建议应有受理记录。

27日,记者从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物业监管办了解到,今年1300多个物业小区将全面提升物业服务标准。新《住宅物业服务标准》将住宅物业服务标准设定为四个等级,和现在由低到高分为四、三、二、一排序不同的,新标准由低到高依次为一、二、三、四级。简言之,提供什么标准的服务,就收取什么标准的费用。明确“优质优价、质价相符”的服务收费原则。

根据规定,物业服务企业应设置客户服务场所,公示物业服务企业资质、项目负责人和物业服务人员姓名、岗位和照片、物业服务收费标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