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乌鲁木齐新房成交595套 环比下跌3.4%

2017-02-27 17:46: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马燕珂

据安居365数据统计,上周(02.20-02.26)乌鲁木齐楼市新房成交总量595套,签约面积61237.68㎡,签约金额4.34亿元。其中,住宅签约531套,签约总面积55066.02㎡;商业(含办公)签约64套,签约总面积6171.66㎡。

虽然上周新房签约量不及前一周,但从数量上看,并未出现大起大落,现阶段的成交状况也属于正常波动。随后楼市将迎来传统的"金三银四"月,开发商必然会加大推盘力度,吸引购房者出手,届时楼盘成交量或有所上涨。

世界冠郡三期
56套
天山区
香悦湾
49套
天山区
荣和城
43套
沙依巴克区
彩云名邸
22套
沙依巴克区
万科四季花城
22套
新市区

上周楼盘成交中,世界冠郡重回冠军宝座,成交56套。根据焦点采集信息显示,世界冠郡”-市政府指定“健康产业园”试点基地。75-165㎡全能户型 项目配套: 30万方欧洲风情商业街(20000㎡大型知名品牌商超入驻);0-100岁全龄段配套服务(幼儿园、养生博物馆、4公里盘山步道锻炼身体);一站式教育体系(小区内配套:双语幼儿园,38班小学13小、兵一、兵二、兵三、十三中、三十九中、华宾实验中学等名校荟萃),交通也是四通八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