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只有四天了,我好急!你还能等?!

2017-02-24 18:57: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前两天的大雪一夜间将乌鲁木齐变成美轮美奂的冰雪王国,但还没维持一天,就在暖暖的春意中开始融化了~


特别是中海·雲鼎大观的售楼部附近。前两天开车路过,要不是路边堆着积雪,小编还以为这里是局部地区无降雪所说的“局部”呢。还没出二月,中海·雲鼎大观的售楼部已经火爆到不可思议,小编专门跑去做了了解。

原来是中海·雲鼎大观基本已经售罄的一期现房,加 推 新 房 源 啦!想说的内容太多,我就不说三遍了!本次新加推的产品有135㎡、144㎡、152㎡,都是视野景观更好的楼王位置!更重要的是中海地产为庆祝入疆3周年,再加上新春特惠,价格居然……你懂的!不过据说仅限2月,还有四天,一个周末,你与幸福最近的距离,小编只能帮你这么多了。

不不不,还有!

这期间成交的客户还能砸金蛋赢大礼,冰箱、洗衣机、电压力锅、电炖锅、丝绒被……百分百中奖!中海地产还说了,只要来看的就是客,支持他们的客就要谢,所以只要来售楼部就能抽奖,明星CD、毛绒玩具、洗衣液……太多了,看你手气喽~

机会总是给有准备,敢行动的你!这个周末,带着家人,迎着阳光,来红光山散散心,从西大门出入口下山时,记得来雲鼎大观看看房子哦,你读书那么多,小编会骗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