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疆内转移社保无需重办卡

2017-02-24 07:22:31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在乌市一家建筑施工企业工作三年的李蕾,本月将与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并将社保关系转到喀什地区。去年底才申领到的社会保障卡要重新办理吗?

21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人员答复,不需要重新办理。

该人员说,李蕾的社会保险关系是在自治区内跨地区转移,乌鲁木齐市的原单位办理停保手续后,她在喀什需办理参保缴费,并将乌鲁木齐市的社保关系转移到喀什。

如果参保人员要将社保关系转移至疆外省份,则需要将新疆办理的社会保障卡注销,然后在新参保地重新办理当地的社保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