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市经开区(头区)获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

2017-02-24 07:21:16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2月21日,记者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科技局了解到,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印发《关于确定2016年新一批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园区的通知》,其中,经开区(头区)获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成为全疆排名前列入选的园区。

近年来,经开区(头区)大力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先后争创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园区,知识产权创造、管理、保护和运用能力全面提升。截至2016年底,经开区(头区)申请专利达1364件。

经开区(头区)科技局局长罗建光介绍,下一步,经开区(头区)将围绕知识产权示范园区的建设,计划研究出台《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加大对专利扶持和奖励力度,搭建知识产权综合服务中心,为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管理、服务和保护提供支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