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办住房公积金可预约上门服务

2017-02-24 07:19:51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目前,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老弱病残孕、单位集体等开通了上门服务绿色通道。为方便市民提前预约,该中心公布了各管理部预约电话。

昨日,记者从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近期,该中心召开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动员大会。在转变工作作风上推出多项便民措施,上门服务便是其中一项。

除了老弱病残孕等群体外,单位集体批量业务也可提前预约,双方可以协商约定具体办理时间。

近日,沙区管理部辖区单位41中学团购一批商品房,因校内安排老师集体参加培训学习,教职工无法到管理部进行贷款的审核和面签手续。管理部得知情况后,协调 担保公司和承办银行在41中学会议室进行了联合办公,短短3个小时便完成了21户教职工的面签和贷款审核工作。

市民也可登录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http://www.wlmqgjj.com/)查询办事流程、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信息、公积金贷款账户信息、贷款明细及历次贷款信息。还可使用公积金贷款计算器,计算公积金还贷金额。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