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七十二中新建教学楼

2017-02-23 10:33:08 来源: 亚心网 作者:马蓓

位于乌市迎宾路上的第七十二中学,今年将新建一栋面积约为1.2万平方米的综合教学楼。建成后,将容纳30个班级1500多个学生,比现在增加近1倍,能够解决周边片区及80%流动人口子女就学问题。新建综合教学楼计划明年春季投入使用。

记者了解到,乌市第七十二中学前身系乌鲁木齐铁路局第五中学,位于高新区(新市区)迎宾路1009号,是一所九年义务教学的汉语系初级中学。现学校占地面积达30495平方米,学校绿化面积约占学校总面积的一半以上。

乌市第七十二中学校长周贤芳介绍说,目前,学校有一栋教学楼、一栋实验楼,占地面积有5800平方米,可容纳18个班级,近900个学生,基本能满足迎宾路、九运司、钢花小区周边学区内的居民子女入学,流动人口子女占到80%。

“目前,学校周边的常住人口、商住楼等都在不断增加,再加上学区内小学的在校生也在逐年增多,新建教学楼主要是考虑到未来3年的就学需求,解决周边学生小学升初中的问题。”周贤芳说,新建综合教学楼建筑面积为11940.77平方米,设置有地下运动场、可容纳200人的礼堂、还有独立的篮球馆。

新建教学楼于去年9月开工建设,目前已经完成地下运动场的主体结构,近期将开始进行地面工程建设。

乌市第七十二中学新建综合教学楼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