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乌什县79所新建农村双语幼儿园全部开工

2017-02-23 10:28:50 来源: 亚心网 作者: 文照江、郭燕

2月21日,乌什县在亚科瑞克乡皮羌(6)村举行该村农村双语幼儿园开工仪式,设标志着该县79所农村双语幼儿园全部开工,在9月份即可开学迎接孩子们入园。

该村校址靠近村委会,已完成征地和搬迁,现场工程机械和施工人员全部进场,施工人员正在开挖基础。

“今天看到村里的幼儿园开工了,特别的高兴,等秋天了我就能把孩子送到幼儿园上学,不用每天来回去乡里接孩子,方便了很多,政府真是给我们办了一件大好事。”村民亚森·艾尼瓦尔说道。

刘宁说道“各乡镇要积极协调好施工方所需的水电及住房,抓好项目的实施和项目布局合理、工程按期推进;各施工单位要强化工程监理管理,并按照施工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和人员驻地安防设施安装,如期完工,保质保量使幼儿园按期投入使用,尽早惠及各族幼儿。”

据悉,今年乌什县将投资1.32亿元,建设双语幼儿园79所,其中新建59所,改扩建20所,总建筑面积66304平方米,彻底解决该县学前幼儿上学难的问题。

乌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宁、副县长阿孜古丽·阿不都肉素力、县教育局局长李秀霞出席,各乡(镇)负责人及施工方100余人参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