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外贸1月“开门红”

2017-02-23 07:23:22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今年1月,新疆外贸实现“开门红”,进出口总值实现128.65亿元,同比增长74.75%。

2月22日,来自乌鲁木齐海关的统计显示,2017年1月,新疆对外贸易中,出口114.33亿元,增长78.28%;进口14.33亿元,增长50.93%;贸易顺差100亿元,增长83.02%。

1月新疆外贸进出口总值中,边境小额贸易占据半壁江山,实现进出口67.45亿元,增长34.94%。一般贸易进出口35亿元,增长79%。

哈萨克斯坦依然为新疆主要贸易伙伴,此外新疆对美国、德国、英国进出口大幅增长。1月,新疆对哈萨克斯坦进出口36.99亿元,增长67.62%。对美贸易总值14.57亿元,增长9.99倍;对德、英贸易总值也分别增长4.71倍和15.1倍。

民营企业进出口占据主导地位,国有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进出口均增长。业内人士认为,今年世界经济增长动力不足,但G20共识逐步落实、人民币加入SDR、外贸扶持政策显效等因素将支持外贸平稳运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