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去年新疆非公经济占全区GDP首超30%

2017-02-21 10:45:09 来源: 亚心网

去年,新疆非公经济占全区GDP比重首超30%,吸纳就业160多万人。

2月20日上午,自治区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协调领导小组召开2017年排名前列次全体会议。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非公有制经济为全区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成为新疆经济发展重要力量、增加就业主体力量、对外开放骨干力量、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积极力量。

2016年,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总量达到3020亿元,较2015年增长14.2%,占全区GDP比重达到31.4%,这也是非公经济占GDP比重首次超过30%。

非公有制经济完成增加值933.16亿元,增长13.4%,吸纳就业数163.14万人,较去年增长83.5%。

会 议要求,新的一年要紧紧围绕总目标,大力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围绕自治区“十项重点工作”,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大发展、快发展,促进非公经济健康成长;提高能 力、完善机制、转变作风,努力开创我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