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二中开春后新建高中教学楼

2017-02-21 10:38:53 来源: 亚心网

有音乐艺术特长的学生,今后可以到乌市第二中学得到更好培养。为满足教育需求,今年乌市二中将新建高中教学楼。

记者了解到,乌市二中将投资6500万元,在现有基础上新建高中教学楼,预计今年3月天气转暖就动工,建设工期为两年。

据乌市二中新闻发言人、校工会主席、教务处主任米灵莉介绍,二中目前有48个初高中教学班2300多名学生。此次新建的高中教学楼可容纳16个教学班,待教学楼竣工后,将根据乌市教育局安排和社会需求扩大高中招生规模。

据 该校教务处副主任徐忠介绍,乌市二中是新疆惟一的一所由国家教育部授予的“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的中学,也是全国舞蹈教育传统校、“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 城市教育协作会”第三批友好学校、新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附属中学。“二中音乐班”已成为乌鲁木齐艺术教育的一张名片。

学 校现有学生管弦乐团、管乐团、合唱团、舞蹈团、美术社团、书画社团、科技社团等。近年来,该校一批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上海 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等国内知名音乐院校及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戏剧学院、北京 电影学院、中国戏曲学院、中国舞蹈学院等高等艺术学府,高考升学率连续5年达10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