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至哈密加开周末动车

2017-02-21 07:16:07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24日起,乌鲁木齐至哈密间将加开周末动车组列车,满足哈密方向周末旅客出行乘车需求。

20日,记者从乌鲁木齐铁路局了解到,周末动车组开行规律为:每周五、六、日。

此外,为满足吐鲁番站中转南疆旅客乘车需求,2月26日至3月13日,新疆铁路部门将继续加开吐鲁番至喀什K6707次旅客列车。该趟列车停站为:吐鲁番、马兰、和硕、焉耆、库尔勒、库车、阿克苏、巴楚、阿图什、喀什。

以上加开的列车车票,旅客可通过互联网(含手机APP)、电话订票、车站售票窗口及客票代售点、自动售票机购买,也可登录中国铁路客服中心12306网站、拨打12306客服电话了解列车开行信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