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怀柔节后两周拆违7万平方米

2017-02-20 16:01:16 来源: 北京商报

从正月初七上班头一天算起,怀柔区不到两周的时间已拆除违法建设7万平方米。目前,覆盖怀柔全区所有镇乡街道的拆违工作还在持续中。

在 北房镇内杨雁路沿线,有12家大大小小的养殖小区,连成了一大片,总面积达7800平方米。春节过后短短几天的工夫,这些脏乱的养殖小区全没了踪影。属地 部门北房镇政府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些养殖小区都存在房屋建筑没有经过审批的问题,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被规划部门全部认定为违法建设。

据了解,早在春节前,北房镇的拆违前期工作就已经展开。该镇聘请专业评估公司摸清了底数,成立了工作指挥部和多个工作组。据了解,此次拆除的所有养殖小区都签订了协议。

不仅是北房镇,春节过后,怀柔各镇乡街道都纷纷打响了拆违攻坚战。在京承高速14号出口的两侧,庙城镇累计拆除2.1万平方米的违法建设,涉及企业7家。

腾出的空地已开始陆续组织绿化,怀柔的南大门将给市民留下更美的印象。在山区,宝山镇一处占地5000平方米的养殖小区,房屋没有审批手续,而且畜禽排泄物未经无害化处理直接排放,养殖废渣随意倾倒,在此次拆违风暴中被镇政府果断“拔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