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要打造百亿级健康产业集群

2017-02-20 07:19:19 来源: 亚心网

今年,乌鲁木齐市将打造百亿级健康产业集群,充分利用高新区(新市区)生物医药和健康产业优势,加快地方特色药研制开发和新型药物产业化进程,构建生物医药、生物制造产业链。

2月17日,记者从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政府了解到,辖区有近百家医药企业,2016年引进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推动高新区(新市区)做大生物医药和健康产业。深圳华大基因拥有基因组学研究中心,其基因测序能力及基因组信息分析能力已经位居世界前列。

据介绍,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的医药企业占全疆60%-70%,主要以维药制造为主,目前,高新区(新市区)已具备打造生物医药和健康产业集群基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