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吐鲁番打造装配建筑新型建材生产及应用示范基地

2017-02-17 10:24:30 来源: 亚心网 作者:陈冠锦

吐鲁番打造装配式建筑新型建材生产及应用示范基地

2017年生产销售产值将达5亿元

16日,记者从吐鲁番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推进会上获悉,为促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吐鲁番市将打造装配式建筑新型建材生产及应用示范基地。以吐鲁番恒通赛木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为龙头,培育发展设计、生产、加工、安装及施工一体化全产业链。

据了解,吐鲁番市将用10年左右的时间,使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比例的30%。2017年,吐鲁番市装配式建筑新型建材生产销售产值将达到5亿元,其中高昌区2.5亿元,鄯善县1.3亿元,托克逊县1.2亿元。

吐鲁番市委常委汤红杰表示,吐鲁番市将按照“市场主导、政府推动、逐步推广、协同推进”的工作思路,重点对农村双语幼儿园、村级阵地、棚户区改造、家庭旅馆等一批重点民生领域和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等工程项目,先行推广实施装配式建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