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市建东进场路高架为市区到机场添一条快速通道

2017-02-17 10:19:23 来源: 亚心网 作者:许倩 于江艳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在乌鲁木齐启动东进场路高架工程的建设工作,为市区到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再添一条快速通道。

16日,记者从乌市建委了解到,东进场路高架项目由于工程量大且复杂,今年主要建设综合管廊,启动前期征收工作。

据悉,该工程西起规划安宁渠路,沿线经过乌准铁路、北京北路、长春北路、东站路、吐乌大高速、米东南路、东二环等,高架主线跨越东二环落地,地面道路与城北主干道东延连通,高架线路总长12.7公里。

施工中,东进场路高架全线还将新建互通立交,确保建成后,可以实现安宁渠路、吐乌大高速、东二环之间快速集散功能。届时,首府市民从天山区也能快速进入机场了。

自治区物流学会常务副会长、新疆大学科学与技术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王海灵表示:修建东进场路高架将实现未来通往机场的地铁1号线、城市公交、环城高速、城际公交、城际高速、中高速交通6类交通方式在此换乘,减少停留。

据悉,未来在此还将规划建设乌鲁木齐到五家渠和昌吉市的城际公交,同时随着新疆大学新校区建成以及科技园区搬迁至此带来的人流,高架建设也显得更为必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