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要在乌鲁木齐市建五大城市综合体

2017-02-17 10:16:38 来源: 亚心网 作者:于江艳

继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排名前列万达广场项目成功开业运营后,万达在乌市继续追加投资,欲在乌市投资建5个万达城市综合体。

乌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提出:今年要全面开工建设石材产业园区、鲤鱼山商业综合体、蓝湖科技园、万达长春路商业街等项目。

其中,万达长春路商业街项目今年5月开工建设,今年预计投资5亿元,项目分3年建设完成,到2019年正式开业。

人大代表范乃强是乌市万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他介绍说,万达长春路商业街项目位于长春北路,包括大型购物中心、商业步行街、国际影城等,是开发区(头屯河区)万达广场的复制版,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万达还在沙区与德汇合作建德汇·万达广场,该项目预计今年秋季开业。而在水磨沟区投资的万达广场项目目前选址基本已确定,位于新疆国际会展中心附近,在天山区投资的万达广场项目还在选址中。

据悉,白鸟湖万达文化旅游项目计划今年5月动工,2020年对外开放营业。万达欲将此项目打造成为辐射中亚的高级旅游目的地。

除在乌市投资建5个万达城市综合体外,万达还计划在地州投资布局建5个城市综合体,目前已将昌吉、克拉玛依、伊犁、库尔勒、喀什5个城市列入投资计划,未来将在新疆总共建10个城市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