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西二环将于今年开建

2017-02-16 10:40:49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王媛媛 马婷

继北二环、东二环开建后,乌鲁木齐二环路最后一部分——西二环今年也将开建。

昨日,市人大代表、市发改委主任张峻祥向记者介绍,根据乌鲁木齐市的规划,乌鲁木齐将形成“三环十五射”与方格网相结合的快速路系统。二环路为其中的一环,由北二环、东二环和西二环组成,全长约90公里。目前,北二环已经结合地窝堡国际机场改扩建项目开工建设;东二环,全长约43公里已经全面开工建设,仅剩下西二环尚未开工建设。

西二环分两期建设,一期南起新医路西延,北至乌奎高速,长约11.5公里,是二环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作为穿越铁路国际物流园核心区南北向的快速通道,工程由高架和地面组成。沿线经过二号台地、服务外包基地、铁路国际物流园和火车西站片区等区域,主线双向8车道。预留二期与东二环相连接。项目北部直达乌鲁木齐国际航空港区,南部辐射乌鲁木齐南山国际旅游区,将整合西部及南部的旅游资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