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内较大的室内水上乐园及室内滑雪场后年开业

2017-02-16 10:14:22 来源: 亚心网

周末游玩别徘徊    快到欢乐大世界来

2019年开业有国内较大的室内水上乐园及室内滑雪场

还记得红光山的欢乐谷吗?如今换了个新名字:丝绸之路欢乐大世界。这座76万平方米的巨型游乐场将在后年开业。

2月14日,在政协经济、农业界别分组讨论现场,乌市政协委员、新疆丝绸之路欢乐大世界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健向记者介绍,丝绸之路欢乐大世界将于2019年7-9月开业,这一巨型游乐场项目开业后,乌鲁木齐人周末游乐、玩耍、购物、住宿均可一站式搞定。

“丝绸之路欢乐大世界是先进集团和俊发集团在响应国家实施旅游休闲重大工程的政策下投资兴建的。”张健说,项目进行了提升更名。

丝绸之路欢乐大世界项目总占地面积817亩、总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总投资89亿元,是集购物中心、大巴扎、度假酒店、室内主题乐园、室内水上乐园、室外主题乐园、海洋馆、室内冰雪活动馆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国际一流大型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项目,室内部分占比80%,室外占20%。

该项目于去年9月26日剪彩开工以来,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

张健自豪地介绍,预计后年建成的该项目将创下国内乃至中亚地区的多个“最”与“惟一”。将建成新疆较大的室内海洋馆,面积为17000平方米;国内较大的室内水上乐园(4万平方米)与室内滑雪场(2.7万平方米)、国内较大的室内主题乐园(7万平方米)。

在这座室内主体乐园内,将有首台跌落式过山车,室外主题乐园中拥有超级过山车等大型游乐设备。

还将配备26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10万平方米的大巴扎、4万平方米的度假酒店以及超过1万个停车位。

张健表示,丝绸之路欢乐大世界独特的造型设计和丰富的商业娱乐功能将成为新疆又一新地标,也必将成为新疆的文化旅游资产,对新疆的区域发展也将起到强有力的辐射作用。

丝绸之路欢乐大世界对于首府而言,不仅只是一个日接待游客可达3万人的巨型游乐场,预计项目2019年建成后,还能创造年纳税近2亿元,同时为2万人提供就业岗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