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观园路新增停车场

2017-02-15 10:24:07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市民驾车到观园路美食街时常将车辆停在温泉东路、观园路道路两边,高峰期时,双向六车道甚至被挤成一车道。为解决该问题,该路段新建停车场,目前可提供300个停车位。

2月9日,记者从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水磨沟区大队了解到,新建的观园路停车场位于观园路加气站以西200米的道路北侧,目前可供300辆车停放。该大队将同步开始对温泉东路、观园路沿线的违停车辆进行集中查处,车辆只可在沿线即停即走,长时间停放将依法被处以200元、记3分的处罚。

据悉,今年4月该停车场后区还要新建立体停车库,预计在7月前投入使用。届时,后区立体停车库可供近500辆车停放,加上前区停车位,基本能满足美食街的停车需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