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以“学转促”打造可信房产中介平台

2017-02-14 10:50:18 来源: 亚心网 作者:梁勇

乌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以“学转促”打造可信房产中介平台

全年计划检查房产中介机构300家;发布标有中介机构的电子地图;实施中介机构星级评定制度……

2月13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在自治区启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后,该局迅速行动召开动员大会,围绕活动目标任务和关键环节,紧贴当地实际,制定研究部署活动方案,决定以转作风、提效率为抓手,通过七项措施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方便、安全、可信的房产中介平台,把“学转促”专项活动作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活动深入扎实开展。

七项措施包括:集中检查房产中介;修改完善房地产经纪机构和从业人员的星级管理办法及星级评定标准;加强备案和实名登记工作;对房产经纪人员、协理员和置业助理培训;将全市的房产中介情况通过电子地图向全市发布;交易大厅公示合格中介机构和从业人员名单;中介全面展开二手房网上签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