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阿克苏地区将新建668个幼儿园

2017-02-14 10:40:35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记者从阿克苏地区教育局获悉:今年8月初前,阿克苏地区668个新建幼儿园将全部投入使用,预计新增幼儿8万余名。

按照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阿克苏地区将农村双语幼儿园建设工程作为一把手工程,各县(市)汇集财力、物力、人力集中攻关,积极推动落实。目前,该地区在中央、自治区主体工程到位6.66亿元资金的基础上,就幼儿园附属工程、教学设备、后勤保障、安全设施等配套工程建设资金缺口,与各家金融机构进行了贷款对接,八县一市所需配套的17.7亿元资金与国家开发银行自治区分行和建行融资平台达成了协议,前期工作正有序进行,预计3月底前资金到位。截至目前,668个幼儿园建设项目全部完成选址、立项以及地勘、设计、审图等相关工作,其中88个项目已经完成招标。

阿克苏地区教育局副局长杨洪军介绍,为确保今年668个幼儿园建成以后有阵地、有师资,去年年底,该地区与2876名内地高校毕业生签订了意向协议,近期,将组织第二批招聘团赴内地招录1000名幼儿教师。同时,在原有大学生实习支教的基础上,该地区本地院校培养的840名学前幼儿专业毕业班学生也将充实到各幼儿园实习支教,仍不足的,由各县(市)再次选拔机关干部支教,以此缓解双语教师不足的问题,保质保量落实、推进自治区农村学前三年免费双语教育的顺利实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