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国税涉税业务 可微信取号预约

2017-02-14 10:37:03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李宁艳 杨烨

关注市国税局微信公众号即可取号预约,并实时查看办税服务厅等候人数,不用在大厅排队。

8日,新疆百草堂医药连锁经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蔡江华点开“乌鲁木齐市国税局”微信公众号,点击信息公开栏目中“大厅排队取号”选择了天山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和所要办理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申领业务。

预约成功后,系统发送给蔡江华的微信信息显示:15人次正等待办理涉税业务。

按照每位纳税人办理一项业务约需3分钟计算,蔡江华利用30分钟等待时间,先去税务局三楼提交备案材料。蔡江华担心过号,点开微信“点击这里查看详情”查看到等候人数为5人次。蔡江华赶紧下到一楼办税服务大厅,等待叫号。待办理业务时,他向大厅人员出示相应预约号码。“相比以前到办税服务大厅再取号排队,现在微信上即可预约,适时查看办税进度,这样节省出来半个到1个小时时间可先办其他事务。”蔡江华说。

据了解,自去年12月这一平台启用以来,已有539户次纳税人通过微信取号预约办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