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浩源·御邸世家6大销售分公司齐开业

2017-02-13 23:37: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军军

2017年新疆继续执行免契税政策,从1月1日开始执行。这一利好政策将进一步助力房地产。位于会展中街纬一路的浩源·御邸世家不失时机借助此次政策东风,一口气6大销售分公司齐开业,打响乌鲁木齐2017年楼市销售的排名前列炮。这一盛举在首府地产营销界也是首屈一指!

一分销售中心开业现场

二分销售中心开业现场

三分销售中心开业现场

各销售分公司纷纷举办了盛大的开业活动。其中,2月11日上午十二点钟排名前列销售分公司正式揭牌开业,浩源·御邸世家销售公司总经理梁鸿海先生、副总经理苏国强先生出席了开业盛典。各行各业界精英莅临现场,前来咨询的购房客户络绎不绝,各销售分公司开业现场氛围异常火爆。

四分销售中心开业现场

浩源·御邸世家销售公司总经理梁鸿海先生表示,本次6大销售公司开业是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首府购房者,为广大购房客户提供更方便、更舒适的咨询环境及贴心的购房服务。从根本上解决了购房者冬季出行不便、看房时间不充裕的问题,极大的方便首府购房者选房、购房需求。

五分销售中心置业顾问向客户介绍项目

浩源·御邸世家位于会展中心东侧,整体规划三期,当前开发的是一期,建筑面积32万方,有10栋高层。规划5大主题园林,配备8大智能家居系统以及全疆独有的高空雾化系统。全部采用精装修交付,装修材料、厨电全都是一线品牌。是由新疆东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引进“美国凯悦”五星级酒店物业管理模式,打造乌鲁木齐较高端的精装修楼盘。

一分销售中心置业顾问向客户介绍项目

浩源·御邸世家,会展新区学区地铁房,精品豪装修让您拎包入住。90㎡-280㎡十余种户型,准现房发售,节庆特惠活动进行中………欢迎购房者前来咨询、选购。咨询电话:0991-3389999

各分公司销售点:                               

一分公司: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扬子江路红十月小区东15#楼1层2-4     

二分公司: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鲤鱼山路山水华庭小区西大门广场旁           

三分公司:乌鲁木齐市鲤鱼山南路汇展园小区1栋6号商铺                   

四分公司: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长江路马兰基地办事处一楼          

五分公司:乌鲁木齐沙依巴克区阿勒泰路嘉和园小区内广场旁          

六分公司: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路南门国际置地C2-5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